葡萄酒分酒机功能——让开瓶后的葡萄酒保鲜

2013-05-2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越来越大众化,每天喝点葡萄酒已经成为多数人的习惯。但很多人也有苦恼,一瓶开启的葡萄酒一次不能饮完,下次再喝口感就不如从前了。怎样让葡萄酒的保鲜期更久一点呢?这个时候可以买一个葡萄酒分酒机放在家里。

葡萄酒分酒机可以让红酒在开瓶后两到三周内保鲜,这样就可以更长时间品尝到新鲜的葡萄酒。分酒机持久保鲜、冷藏,温度可调(3-23度)。葡萄酒瓶内空气自溢出绝氧结构设计,是当代国际同类产品中唯一的最有效的保鲜办法。

分酒机可以调节每个出酒嘴的出酒时间,可以根据出酒时间来量出出酒量。温度控效果段是8度,以辅助键调节红酒需求的最适宜的温度。调制待机状体,所有按键功能锁闭。保鲜与制冷正常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