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西式酒柜对比效果图

2013-05-15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收藏者都有属于自己的酒柜,摆在房间里既可以储存红酒,又可以点缀房间。一般红酒收藏者都中意西式的酒柜,也许是因为红酒源自西方,再配上西式酒柜就**了。其实,选择中式还是西式,**看个人爱好,房间的装修特点,颜色等也跟选择哪种酒柜有关。中西式酒柜对比效果图可以看一下。

中式酒柜是在中式展示柜的基础上增加菱形储酒架组合而成,储酒架可以是单个,也可以是多个,储酒架通常可以活动;柜身颜色通常以深沉内敛的棕黑色、棕红色等为主,可以搭配木框镶透明玻璃对开掩门,也可以什么掩门也不要,柜顶安装有射顶,柔和的光线透过酒柜的玻璃隔层照射到琥珀色的酒瓶和酒樽上面,营造出光影斑驳的艺术效果,可为餐厅增添不少朦胧美感;中式酒柜的下半部通常会采用平板式对开全木掩门、弧形面板抽屉、抽屉和掩门上安装着颇具中式特色的拉手等。

西式酒柜中的简欧式酒柜,*受消费者追捧。据索菲亚衣柜专卖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简欧式酒柜同样也是由展示柜储酒架组合而成,不过颜色却以清淡素雅的白色或米白色居多,与中式酒柜的深沉内敛形成强烈对比,简欧式酒柜的柜顶和柜两旁的接驳处,增加了欧式代表元素的罗马装饰柱和装饰线;不同之处在于简欧式酒柜下半部分的木质对开掩门,造型比中式木质掩门更加复杂,通常由2~3层堆叠而成,凹凸感、层次感和立体感都更强。此外,安装在掩门和抽屉外面的西式拉手,也令简欧式酒柜的特色更加鲜明。

中式酒柜深沉内敛沉稳大气,西式酒柜清新高雅简洁大方。不同的酒柜透露着个人的喜欢,无论如何酒柜对于红酒收藏者很重要,怎样选择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选择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