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中国保健酒联盟”正式挂牌成立

2013-05-13来源 : 互联网

5月8日,黄石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晓波与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共同为**酒联盟成立揭牌,“中国**酒联盟”正式挂牌成立。为**酒行业企业搭建一个经验共享平台,促进技术交流,整合各方资源,把**酒行业共同做强、做大。

据了解,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出任**酒联盟理事长,中国酒业协会果露酒分会***王祖明出任副理事长。劲牌有限公司;浙江致中和酒业有限公司;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粮液集团**酒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杏花村汾酒集团;上海冠生园华佗酿酒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龙山酒业有限公司;广东顺德酒厂有限公司等**酒理事会成员为联盟*批成员。

据悉,**酒联盟的核心任务之一,就是“加强**酒行业共性技术研究,制定、推行**酒技术规范、标准”。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分析认为,中国**酒市场仍然处于起步阶段,**酒企业虽多,但参差不齐,大部分企业规模都还很小,发展缓慢,市场影响力小,产品的特性少,共性少,发展很不均衡,缺乏行业的方向性引导,**酒联盟的成立,不仅有助于行业专业化发展,更好的整合**酒行业企业力量,还可以集中力量研究**酒行业发展共性问题,规范行业规章制度、技术标准,提升**酒企业及行业知名度和知晓度,推动**酒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表示,**酒行业的发展,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成立**酒联盟,目的不在于**酒联盟本身,而是将它作为一个台阶,通过行业企业的共同努力,使**酒跻身于中国的第六大酒种,这也是我们长远的目标,通过**酒联盟,促使**酒行业专业化发展,进一步规范行业规章制度,明确行业标准。

“中国**酒联盟”成立,对我国**酒行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未来**酒的市场影响力不可小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