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 引领全球高端趋势

2013-04-08来源 : 互联网

卡萨帝酒柜在美国**杂志开展的一项针对酒柜的“Best Buy”(*值得购买)评选活动中获评*直接购买酒柜,彰显出**酒柜**品牌的强大竞争实力。面对美国用户的苛刻要求,卡萨帝酒柜的成功入选意味着其在产品功能、设计和品质等方面均达到****水平,**了****酒柜发展趋势。**的技术和设计是**卡萨帝酒柜卓越性能的关键。

卡萨帝酒柜通过电脑智能控温,能够**酒柜内恒温、保湿,温差控制在±2°C,湿度则控制在葡萄酒*适宜的湿度50%-80%。另外,卡萨帝酒柜采用的双温区技术能够在酒柜上下间室内打造出两个*立的温区,每个温区的温度单*可调,不同的酒品能够各就各位,实现了对不同酒品的精心呵护。

卡萨帝双温区酒柜凭借在双温区设计、操作便捷、精确控温、恒温保湿等方面的优势脱颖而出,以**的产品特性*大化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被评为“Best Buy”酒柜,是唯一入选的中国酒柜品牌。在德国,卡萨帝酒柜获得了德国Plus X大奖,标志着其产品设计得到了欧洲家电技术专业组织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