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调酒师玩转酒瓶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调酒师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在我们的眼中他们技艺**,将酒瓶玩弄于鼓掌之中,同时他们总是能够调制出不同的美味好酒来满足我们对美酒的不同需求!

“我们教学用的所有原材料都是真的。为了开这门课,每过几个月我就要赶到杭州去买洋酒。路费不算,仅这几瓶酒的成本就要六七百元。”正学培训中心指导老师NIKY说,其实用代用品也能做出差不多的味道,坚持真材实料是为了培养学生诚实的品格,这种人文底蕴是“实践派”调酒师的*大优势。

笔者了解到,鸡尾酒其实是西方酒文化的一种表现,因此正学的老师们在教给学生调酒技巧的同时,更多地是给他们讲述西方文化背景,并培养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劳动习惯。他们要求学生掌握标准的姿势、节奏,甚至拿杯子的手势也必须一丝不苟,每次调完酒必须把台面清理干净。老师们还教学生怎样做酒吧管理,如何采购酒水、控制成本等。

你可以学到英式调酒及花式调酒方法,包括熟悉各类酒的历史与文化、酒精饮料的起源及发展过程、发酵陈酿工艺制作等,同时需要了解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金酒、朗姆酒、特基拉介绍及品尝、鸡尾酒的起源调制方法及调制步骤、鸡尾酒装饰物制作、发酵酒、蒸馏酒及配制酒的知识及类别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