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酒瓶市场发展未来看好

2013-03-29来源 : 互联网

酒瓶的供应市场是随着白酒的供应而发生变化的,目前整个白酒市场上中端白酒有着**的优势,因此未来的酒瓶发展也应该以中端酒瓶市场为主!

去年以来,随着对三公消费的限制。白酒销售一改过去十多年快速发展的势头,白酒价格开始回落,销量开始下降,这些都给白酒业带来了新的问题,需要用新的思维去看待。对于白酒瓶企业来说,也需要了解市场的新变化。

前几年,**白酒销量快速增长,越是价格高的白酒市场越好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白酒瓶近年来在包装方面越来越奢华。各种**材质和工艺都被大量的用于白酒市场。不过,随着市场的变化,根据相关统计,当***0-600元价格的白酒销量更为理想。这一中端白酒是场未来或将成为白酒消费的主力。

对于中端白酒瓶包装,很显然一些外观精美,价格适中的包装会更受欢迎。对于以生产**白酒瓶为主的企业来说,未来应该有所变化。同时,我们认为中端白酒瓶更多的会采用玻璃包装为主。从长期来看,白酒市场很难会再有过去辉煌的十年,低迷将会是未来主旋律。对于过去受到白酒市场快速发展利好的白酒瓶企业来说,未来要做好发展的调整和规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