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是什么是霍克瓶吗?

2013-03-18来源 : 互联网

在德国有种酒瓶叫霍克瓶,Hock是德国葡萄酒的一种古称。它用于德国莱茵河流域和邻近法国阿尔萨斯产区的白葡萄酒,因为不需长时间存储,酒中也无沉淀,所以瓶身细长。

按照德国传统应该是是莱茵葡萄酒装入棕色瓶,而摩泽尔酒则装入绿色瓶。但不是****如此。 德国霍克瓶又高又细,呈棕色。它的一种变体为绿色的摩泽尔瓶(Mosel)。不过你仍可将其作为可靠的依据。大部分阿尔萨斯产的葡萄酒的酒瓶与霍克瓶形状相似。许多加利福尼亚的雷司令酒、杰乌兹拉米的酒和西尔瓦那酒(Sylvaner)的酒瓶形状也与霍克瓶相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