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3-03-0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是山东青岛啤酒厂的产品,也是我国**产品。不仅在国内负有盛名,而且驰名全世界。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底是什么使青岛啤酒如此受欢迎呢?这就不得不说到它的材料配方及酿造方法了。


*先是材料的选择,青岛啤酒厂的啤酒原料是选自浙江省宁波、舟山地区的“三棱大麦”,加上自己的酒花基地精心培育的优良的蒂大、花粉多、香味浓的“青岛大花”,以及水质纯净、口味甘美的崂山矿泉水。


其次是它的制作和管理,青岛啤酒之所以好,是因为采取了酿造工艺的“三固定”和严格的技术管理。“三固定”就是固定原料、固定配方和固定生产工艺。严格的技术管理,操作一丝不苟,凡是不合格的原料**不用、发酵过程要严格遵守卫生法规。对后发酵的二氧化碳,要严格保持规定的标准,过滤后的啤酒中二氧化碳要处于饱和状态。产品出厂前,要经过全面分析化验及感官鉴定,合格方能出厂。所以该酒的品质,都达到历史*好水平,并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