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酒的酿造材质

2013-03-05来源 : 互联网

龙舌兰植物要经过十到十二年才能成熟,它那灰蓝色的叶子有时可达十尺长。当成熟时,看起来就像*大的郁金香。龙舌兰酒制造业者把外层的叶子砍掉取其中心部位(Pinal)(即凤梨之意),这种布满刺状的果实,酷似*大的凤梨,*重可达一百五十磅,果子里充满香甜、黏稠的汁液。然后再把它放入炉中蒸煮,这样做为的是浓缩甜汁,并且把淀粉转换成糖类。

经煮过的Pina再送到另一机器挤压成汁发酵。

果汁发酵达酒精度八十度即开始蒸馏。

龙舌兰酒在铜制单式蒸馏中蒸馏二次,未经过木桶成熟的酒,透明无色,称为 WhiteTequila,味道较呛;另一种Gold Tequila,因淡琥珀色而得名,通常在橡木桶中至少贮存一年,味道与白兰地近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