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金酒的材料介绍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金酒———杜松子酒是世界八大烈性酒之一。金酒具有芳芬诱人的香气,无色透明之液体,味道清新爽口,可单*饮用,也可调配鸡尾酒,并且是调配鸡尾酒中惟一不可缺少的酒种。17世纪中叶,荷兰拉艾顿大学教授西尔维斯*创的以大麦、黑麦、谷物为原料,经粉碎、糖化、发酵、蒸馏、调配而成的方法,是传统法。选择**酒精处理后,加入经处理的水稀释到要求的度数,再加入金酒香料配制而成的方法,叫合成法。

金酒(GIN)是在1660年,由荷兰的莱顿大学(UnversityofLeyden)名叫西尔维斯(DoctorSylvius)的教授制造成功的。*初制造这种酒是为了帮助在东印度地域活动的荷兰商人、海员和移民预防热带疟疾病,作为利尿、清热的药剂使用,不久人们发现这种利尿剂香气和谐、口味协调、醇和温雅、酒体洁净,具有净、爽的自然风格,很快就被人们作为正式的酒精饮料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