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酿酒原料提供到新西兰酒厂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作者:互联网

新西兰有机酒厂Waiera将采用菲律宾粗糖和啤酒作朗姆酒的酿酒原料。另外补充道,将使用菲律宾椰子糖花糖作为巧克力利口酒的原料。

“酒厂将采用200升桶酿造朗姆酒,并已经跟菲律宾的一家供货商订立了采购协议。每个月从菲律宾进口20吨粗糖用作朗姆酒的原料。”

应酒厂总监Alex Kirichuk的邀请,11月8日,菲律宾大使Virginia Benavidez,部长Marcos Punsalang,新西兰与菲律宾商会主管Paolo Garcia 和 Rene Pascual,奥克兰与菲律宾组织委员会主席Virginia Russel一行参观了这家位于奥克兰的酒厂。

去年10月22日,23日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Benigno Aquino III)对新西兰进行国事访问期间,曾获赠了一瓶该厂出产的朗姆酒。

这次,Kirichuk带领Benavidea和小组其他成员参观了用来混合发酵的大桶和生产朗姆酒和伏特加的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