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的市场分析是什么?天黄黄酒有哪些优势?

2012-09-17来源 : 互联网

黄酒项目和现在*爆的白酒项目相比,似乎并不太引人注目,但是随着白酒市场的饱和,以及黄酒项目逐渐活跃,近两年黄酒已经开始逐渐升温,被很多人列入加盟考虑的项目。天黄黄酒就是这其中具有很强加盟性的一个项目。

说到黄酒,很多人一直不以为然,其实,随着黄酒所含丰富营养逐渐被人们所认同,很多人都开始专注天黄黄酒和其他黄酒项目。

近期一款售价高达3000多元的50年陈黄酒一举刷新行业纪录,因而颇为引人关注。其市场部副经理叶先生表示:“黄酒**化已经成为行业新趋势,我们推出的20年陈、30年陈产品,售价都在400元到900元之间。消费者已经接受了**白酒,**黄酒应该也有其市场。”

据了解,目前市场在售的普通黄酒一般不超过50元一瓶,其中,10元到30元的黄酒几乎占到八成,而品质优良的陈年黄酒的售价则可以卖到上百元、两三百元不等。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中低价位的黄酒销量*大,但**黄酒的销量近期也有大幅提升。“这种20年陈的黄酒卖得很好,售价200多元,不少人都买来送礼。”

作为长三角地区黄酒消费增长*快的市场之一,上海市场每年要消费30亿元的黄酒,上海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瞿一鸣日前表示,黄酒消费正呈现 “两头走”的态势,普通工薪阶层大多选择20元左右的黄酒,而一些原本喝白酒的市民出于价格上涨及养生的考虑,转向陈年**黄酒。

黄酒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是行业走向**的动力。业内人士表示,十年前只有50岁以上的人才会喝黄酒,但现在主力消费群体的年龄层次已经降低至35岁到55岁,这部分人的消费能力更强,为黄酒行业的**发展打下基础。

加盟天黄黄酒,一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从上面的分析,您也一定感受到了这个项目所具有的魅力。

投资加盟天黄黄酒项目,只要您轻点键盘留言,总部就会把更详细的项目资料邮寄到您的手中。心动不如行动,您还不赶快行动起来。这么好的相貌,如果因为一时犹豫而错过就太可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