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黄酒打造无尽的财富商机

2012-09-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目前投资的一个*好选择方向,绍兴黄酒加盟商所能带给我们的投资惊喜,那总是*多的,那乐趣也都是无可超越的,在绍兴黄酒加盟特色商机出现以后,相信在你的心中,就会有自己的想法了,你就会得到一个让你感觉到非常大潜力的品牌了,现在,绍兴黄酒加盟商品牌投资优势与前景,相信现在都会让你真正感受到特色商机的存在。

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系绍兴市酿酒总公司与创业于1664年的沈永和酒厂强强联合组建而成,是市**授权的国有资产经营单位、***确定的520户****企业之一,是国内*大的黄酒生产经营企业、中国酿酒工业协会黄酒分会理事长单位,规模实力和经济效益在全国黄酒企业中保持**地位。

绍兴黄酒加盟集团公司现有员工4100余人,总资产55.9亿元,其下属控股的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黄酒上市公司,年产**绍兴黄酒14万千升,拥有4只中华***、2只中国驰名商标、2只中国名牌和25万千升陈酒的古越龙山中央酒库。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黄酒生产工艺设备和省级黄酒技术中心,聚集一批国家级评酒大师,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ISO14001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绿色食品认证。主要产品古越龙山、沈永和、女儿红、鉴湖牌绍兴酒是中国*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多次荣获国际国内金奖。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纳税百强企业”、“浙江省*批绿色企业”、“绍兴市*批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绍兴市慈善之星”、“绍兴市**骨干工业企业25 强”、“2009年度浙江企业文化优秀单位”等称号。

所以我们大家现在也都是说,做了绍兴黄酒加盟商以后,你真正的会感觉到,原来创业是如此简单的事,如果你现在也有觉得我们面前的这个绍兴黄酒加盟商品牌项目潜力大,优势多,如果你也有发现绍兴黄酒加盟商品牌的*与众不同创业商机,那么现在你也来感受下整个投资市场上*火爆的商机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